沈昀熙

堀鹿快結婚去吧!
小透明出過本啦XD 半退坑,但偶爾會上來發發文OwO
>>目前似乎有停更的感覺,但是保證不坑!只是可能不會常常更文......

【堀鹿】萬聖節特企

你知道⋯⋯瑪麗嗎?



在典禮開始之前,鹿島接到了一通未知號碼來電。
「喂?我是鹿島。」
「鹿島君嗎?我是瑪麗,我現在在XX路OO大樓外面。」
「欸、我不認識妳、咦?掛斷了?」鹿島奇怪地放下手機,開始整理她的服裝。
「鹿島?怎麼了嗎?」堀擔心地看著她。「誰啊?」
「哦⋯⋯是瑪麗。你認識她嗎?她說她要來,現在正在外面。」
「啥?瑪麗?我不認識。不過⋯⋯她打電話給妳是不是進不來所以向妳求救啊?妳要去接她嗎?」堀想了想,畢竟沒通報過的人可能會被警衛擋住,所以才會打電話來吧。
「呃、好啊。那我、咦?電話又響了。」鹿島趕緊拿起手機,這次乾脆開了擴音。
「喂?我是瑪麗。我現在在OO大樓電梯裡。」
「這樣啊。既然妳進來了,那我就不去接妳了、喂喂?」又一次被掛電話,鹿島疑惑地轉頭看向堀。「等一下我們是不是要先走一次流程啊?這樣她一個人沒問題嗎?」
「沒問題吧?本來就還沒開始啊。而且她都自己要進來了,不會有問題的。」堀隨意地回話。「是說她手機收訊真不錯,電梯裡說話還這麼清楚。」
「也是欸!」
「好啦,我們該去會場了。走吧。」

終於到最後的流程,堀和鹿島雙雙站在台前,此時鹿島的電話又不合時宜地響起了。
「喂?」
「喂?我是瑪麗,我現在在會場外面。」
「喔喔好喔。那妳自己進來吧!不用客氣。」鹿島結束通話,看到四周的工作人員都表情古怪。
「嗯?怎麼了嗎?」
「應該沒事吧?繼續吧。」堀不以為意地看向工作人員們,被他那雙下垂眼掃過的人全部都默默噤聲。
⋯⋯
「終於結束了!我好想吃炸豬排!」鹿島大聲地說,還邊伸懶腰邊打哈欠。
「吃什麼炸豬排!」堀用力地揍了一下鹿島的頭。「等一下才正式開始好嗎?!給我打起精神來!」
「好嘛⋯⋯欸?電話又響了。」鹿島有點接電話接到累了。「喂?我是鹿島。」
「喂?我是瑪麗,我現在在妳背後。」
「噢!瑪麗!妳終於來了!」鹿島開心地轉身。
「呀啊啊啊啊啊——」
「鹿島!妳沒事吧?!」堀不假思索地攬住鹿島。
「我?我沒事啊。可是瑪麗她⋯⋯昏倒了。」
堀這才捨得分ㄧ個眼神給躺在地上的瑪麗。
「瑪麗⋯⋯?瓷娃娃瑪麗?是那個瑪麗吧?」
「什麼瑪麗?」
「都市怪談的瑪麗啊!你們兩個都不知道嗎?!」一旁的工作人員忍不住大喊。「鹿島君還叫她進來?!」
「呃、我不知道嘛。」
「等等等等現在重點不是這個吧?」另一個工作人員趕緊制止他們。「她昏倒了要怎麼辦啊?」
「鹿島!就跟妳說過穿這樣會嚇到人!」堀狠狠扭著鹿島的耳垂。
「呃哈哈哈哈哈⋯⋯痛、痛痛⋯⋯」鹿島打哈哈著,卻還是疼痛地叫出聲。
她身穿一襲黑色長裙,裙襬刻意做了破損似的蕾絲拖曳到遠處,畢竟還是努力想營造出結婚禮服的感覺。臉上非常應景地化上萬聖節鬼妝,修容到讓她看起來特別瘦削,眼睛因此放大成凸眼的樣子,整體色調是非常不健康的灰色。頭上斜戴著破碎的灰黑頭紗,上頭裝飾的也盡是凋零的花朵,配合著她手上由枯枝落葉和殘花所組成的「捧花」。
堀為了配合她的造型,身上的黑西裝各處也都有故意割破的痕跡,袖口及褲腳也都是撕裂的,臉上的妝亦是讓整個人都顯得更加鬼氣。

兩人這樣的裝扮,也不難想像為何連所謂都市傳說的瑪麗都為之昏倒。

「好啦先帶她去休息室吧?禮服的問題我們再溝通一下。」鹿島先開口,其實也決定讓步了。



隨著帶著萬聖節氣氛的結婚進行曲響起,在場的賓客和堀無不專心注視著新娘即將進場的入口——除了可憐的瑪麗試圖將自己縮進角落,擔心又被鹿島嚇一次。
只見鹿島身穿一襲黃色長禮服,緩步走動時頭上的淡黃頭紗也隨之起舞。
堀臉上的表情,也隨著鹿島越走越近、身上裝扮越來越清晰,而越來越⋯⋯臭。
終於,鹿島站到台前,堀迅速地靠近她,迅雷不及掩耳地用力捏了她的手臂一把。
「妳這頭紗是怎麼回事?!黃色就黃色還硬要用個綠色在頭頂,生怕別人不知道妳是南瓜嗎?」堀快速耳語著。「頭紗就算了,捧花也是南瓜是想砸死誰嗎?」
「我、」鹿島還沒說完,就被吻住。
「反正不管怎樣妳都逃不了了。鹿島,生日快樂。」


後記(=゚ω゚)ノ
大家好久不見啊!
終於趕在結束前寫了出來!突如其來的腦洞也是好久不見了啊!
鹿島生日快樂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沈昀熙 | Powered by LOFTER